一打小号

【绝杀慕尼黑】【谢尔盖x加兰任】无题(16)

 教练受的OOC人工雷。 

 前文见: 

 【绝杀慕尼黑】【谢尔盖x加兰任】无题(1-15)

 

【谢尔盖x加兰任】无题(16)

 

谢尔盖在房间的门前停下来,一手握住了门把手,他在拧开它之前又犹豫了一下。

“以后别再这样对待其他人了,你不知道这会带来什么影响。”他不回头,又追加了一句,“即使是青训学校的孩子也不行。”

“嗯,好。”他听见了加兰任的回应。

“……也别睡得太晚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谢尔盖暗自笑了一下,正要出门,又猛地想一件差点被他遗忘的事。他把手从门上放下来,从裤兜里掏出了加兰任的胃药,他伸开手,最后一次低头看了看它,微微转过身,发挥自己臂长的优势,勉强把它推在了书桌的一角上。

“还有,药就算难吃,也不要停下来。”他依旧不去看加兰任,又转回来,最后嘱咐了一句。

这一次加兰任没有回答他,谢尔盖又在头脑里筛选了一圈,他无话可说了,是真的该走了。

然而就在他的手第二次摸上门把手时,他听到了加兰任的呼唤,“谢尔盖,等等。”

他立刻就转过身来,他的教练还靠在窗边,双手抱着臂,用一种他并不熟悉的眼神看着他。他感到肃穆,又无端怀疑加兰任只是在透过他,看向什么别的。他不回避地与他对视,同时暗自深吸了一口气,让自己尽量冷静。

“战胜美国队之后,在现在和以后的比赛里,你追求的是什么?”

谢尔盖愣了一下,加兰任的神情和语气让他想起慕尼黑奥运会的时候,他在准备放走保劳斯卡斯之前,问他“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么”。他不自觉地站直了身体,沉思了一下,最终认真答道:“每一场比赛的胜利……和每一个冠军。”

“那么美国队呢?”

“……一个很强的竞争对手。”

“它是特别的吗?”

谢尔盖慎重地考虑了片刻,最后如实答道:“以前是,战胜以后,就不再是了。”

他看到他的教练抿直了嘴,轻轻点了点头,而后一步步走到了他面前。“谢尔盖,记住你这句话。”

 

谢尔盖也跟着下意识点了点头,不确定他是不是读懂了加兰任的神情。他微微后退了半步,直接靠在了门板上。

他的教练仍然在严肃地逼近,一直到他们之间几乎没有了距离,谢尔盖低下头去,看到加兰任踮起的脚尖,他的手臂被扶住了,另一边则是腰被对方的手臂圈在了门边,加兰任把他禁锢在无处退也无处躲的境地里,而后一双嘴唇轻柔地触到了他深深低下去的额头,像是在亲吻一个晚辈。

谢尔盖在那个瞬间睁大了眼睛,不由得张开了嘴,无以名状的情绪如洪流,从他的头顶灌进他的四肢百骸,行李箱从他的手中落下去,重重地砸在地上,他在打破那宁静的巨响里紧紧抓住了加兰任的手臂,抬起头,让对方的嘴唇只能触碰到他的唇。

他的教练对此没有反应,谢尔盖却难以抑制地颤抖起来,他尝试用舌尖去触碰加兰任的唇角,他感到它抿紧了一下,在他有些惶然地准备撤回来之前,却又放开了,无声地把他的舌纳入了进去。

争球的哨声轰然吹响了,他不假思索地用尽全力去掠夺,同时抱紧了他的教练,在亲吻中靠近他,带着他靠向床边。加兰任始终没有抗拒,由着他胡来了一会之后,反而一手扳过他的后脑,用舌尖引导起了他无所适从、只知莽撞试探的舌,谢尔盖有些发愣,而后被反客为主,直到他察觉到自己正晕乎乎地屏息着,差点喘不上气来,同时胀得更难受了。

他趁着加兰任换气的间隙把他压倒在床上,从对方的身体直接传导给他的震颤是梦里所没有的实感。他微微抬起头,把手臂从加兰任的衣服后边插进去,撩起他的上衣。他在近处注意到加兰任皱了皱眉,最后却还是抬起胳膊,配合他要脱掉他的衣服的意图。他在那衣摆滑过加兰任的胸口时,追加了另一只手,结结实实地覆在加兰任的胸膛上,慢慢地把那块布料推上去,同时在对方的胸前不轻不重地揉了揉。

加兰任立刻蜷了蜷身体,谢尔盖趁着他仰起后颈的空,把那件外套彻底拽了下去,他期待他能更放松些。他埋下头去亲吻加兰任的胸,轻轻地啄住那里的小凸起。加兰任的胸毛不重,并且绒绒的,伴随着他胸膛的起伏,与谢尔盖的鼻尖和脸颊若即若离,这让他的面上有些发烫和发痒,而更加烫和痒的地方在催促着他继续多做点什么。

谢尔盖微微抬起头去看他的教练,加兰任的双目紧闭着,眼角边有细细的皱纹,他的唇角也紧抿着,整个的神态都说不上是轻松的。

谢尔盖开始犹豫,他静静地看向他的教练,不确定对方又是在以怎样的心情准备接受……或是忍受他。他有点冷静了,说不上这是不是他想要的,他确实想要,可加兰任怎么可以这样?他到底把他自己当成什么了?

或许是许久没等到他的动静,他的教练最终睁开了一只眼睛瞥了他一眼,谢尔盖感到冷静又离他远了点,可他依旧进退两难,他有些尴尬地杵在那,直到加兰任完全睁开了双眼,绕开他坐了起来。

“……有外用药么?没刺激的那种。”加兰任直视着他,低声发问。

谢尔盖张了张口,感到热度在一寸一寸地往脸上涌,他又被误会成什么了?可他没法解释。最后他走下床去,从行李箱里翻出了用以和松节油混合镇痛的甘油,他把它握在掌心里,看向床上正支起身体等着他的加兰任,却又无法走近了。

“彼得洛维奇,”他压着一口气,低声道,“您不该这样……你不能这样。”

他的教练歪着头,抱起了臂,等待着他的下文。

“……”

那句话太难听了,谢尔盖没法说出口,他只能近乎在较劲地瞪着加兰任,他也确实在和自己较着劲。

不过他的教练一如既往地懂了他的意思,谢尔盖看到对方眨了眨眼,最后居然轻笑了一下。

“不,谢廖沙……”谢尔盖注视着对方的唇,他几乎没听见加兰任放低了的声音,可他读出了他的口型。

“别人当然不行,但你可以。”


TBC

下一次更新应该就完结了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