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打小号

【绝杀慕尼黑】【谢尔盖x加兰任】一次探视(《无题》番外2)

前文链接:

【绝杀慕尼黑】【谢尔盖x加兰任】无题(1-18,完结,已校对重修)


昨天发之后被关小黑屋了_(:з」∠)_感谢文下评论的朋友,所以再重发一下吧。

wb:https://weibo.com/2407494247/I1LjFdhwl


写的时候并没有觉得很长,统计字数才发现这个随性写出来的故事,正文加两个番外足有六万六千字这么多,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。  有八九年没写过这种篇幅的故事了,虽然文章质量不行,但也觉得之于个人而言还有些纪念意义,所以想把它印成一个粗糙简单的小本子自己收藏,大概就是牛皮纸打上文名做封面,内页是毫无技术含量最简单的排版。

也不知道文下为数不多的读者中是不是也有人会想要收藏。因为个人的预算有限,想来印量也不会超过十本八本,所以在此姑且设置一个小小的无料领取门槛吧:截止8月18日为止,但凡年满十八周岁,并在这个故事的正文+番外下所有章节的所有评论,总字数加起来超过100字(每章相同简单复制粘贴不算在内)的朋友,都可以lofter私信我登记一下数量,之后会免费赠送一份聊表感谢的无料,可能制作起来还需要一些天,不过应该也不会很久。

最后再次感谢所有喜欢和支持过这个故事的朋友们,希望未来还能看到更多喜欢的10+的美味粮食掉落XD

评论(5)

热度(19)